Nimlos芒果

ALVO 精灵宝钻

亲爱的F

亲爱的F

展信安

你知道的,我一给你写信,准是又遇见什么麻烦事儿了,抱歉哈。

我就要失去所有的朋友了,距离上、情感上。生活叫我许许多多的友情、爱情无一幸免。毫无悬念地,他们即将枯萎、死去。然后是我,像一条干涸水道里的鱼,被太阳炙烤成瘦小小硬邦邦的一根。

思考产生智慧,过多的思考造就悲观主义。恐惧是坚强者善用的武器,却是心神脆弱者本就千疮百孔的信念上一场摧枯拉朽的风暴。

我的爱,我的软弱、怯懦的爱不值得怜悯。卑微,不过是遮掩无能的美善面具。恨呢?也是如此。见不得光亮,在皮囊下恶臭的脓血中暗自涌动。

F,我爱上了一个幻影,一具映射着我全部渴望的躯体。他左手裹蜜,右手持刀,超越一切甜蜜与痛苦的总和。啊!想象一个泪流满面的可悲的人吧!我实在写不下去了。知道吗,我无法叫这恋慕和仰望止息哪怕一秒。这些句子,一撇一捺颤抖写就,每个字都是场心惊肉跳的战争。

你会笑我吗?会的。你笑着揽过我的肩,用另一只手拍拍腿。快乐得如同一个得到应允的孩子,我把头枕在你的腿上,在一呼一吸间捕捉纯白衣料上洗衣液的清香。

我总是想哭,总是满怀恶毒的愤怒。并且,这愤怒指向所有人,除了你。

原谅我的胡言乱语吧F,我只是,太难过了啊。



                                                                                                            芒果


评论 ( 2 )
热度 ( 1 )

© Nimlos芒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