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los芒果

ALVO 精灵宝钻

占tag抱歉
最近一周处于失去理智、情绪极度低落的状态。每天各种丧,脑子里各种:“你这么恶劣的人有什么脸活着?”
疯了一样删掉了列表里所有曾经的朋友,删文,把自己半年的心血全部抹去。
所幸,我暂时走出来了。痛苦难过的时候,幸运的是我还有几个天使一样的朋友。
@COLO踮脚望着西渡售票处 @就不输入我的昵称 @神经质的大梅 @爱像诗美如瓷器🎇 
COLO,火苗,阿香,我无德无能却拥有你们这样善良可爱的朋友,真是我最大的幸运。
以及,不输入昵称的那位,我们一起坚持吧!生活再难,我陪着你呢!
各位,夏日之门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7 )

© Nimlos芒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