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los芒果

ALVO 精灵宝钻

【三白】Wedding

真*梦中的婚礼

欢欢:真*单身狗

---------------------------------------------------------------------------------------------------

孩子 ,森林可比那些富丽堂皇的宫殿要美得多。

瓦尔妲的光芒在其间闪耀,雅凡娜的造物日夜吟唱生命的颂歌。那里有裹挟郁香的清风,微光浮动的溪水,还有无数高大葱郁的古树用交错盘虬的枝干叙写着智慧的箴言。

我们于此相遇亦于此成婚。

为此,我悄悄准备了很久。想着,他大概会惊喜不已。但当一袭白裙的我手捧鲜花出现在他面前时,你猜怎么?他竟然哭了!从小到大,我还从未见过他流泪呢。

佯作惊讶,我借机想要嘲弄“俊美的图卡芬威”。谁知,他突然吻了我。那幸福啊,叫我一瞬间就把什么都忘了。埃尔达命定的伴侣结合时,其美好是任何事物都无法比拟的。从提理安的殿堂到塔尼寇提尔峰顶,从天鹅港细浪白沙的海岸到众维拉齐声高奏的大乐章,无数美好欢愉的事物在我眼前一一呈现。

他说:“因着这爱,世间将再无苦难与不幸。”

我说:“纵使再多艰险,这爱亦不会消逝。”

我们在林间漫步,踏着散落于地面的青枝,追逐随风飘飞的叶片,采撷冒着橙黄色汁液的浆果。

没过多久,林间的宾客便纷纷来至。歌声曼妙的红雀、额配冠冕的麋鹿、舞步轻盈的长尾松鼠……当然,还有胡安。这个毛茸茸的大家伙在我们身边蹭来蹭去,兴奋的不得了。

孩子,如若哪天你有了心爱的姑娘,千万别忘了要为她亲手挽一枚戒指,轻柔地顺开她发间的结,用掌抚摸她温热的颊。

但是啊,孩子,这还不是爱情的全部。

我们会吵架。他性子急躁、高傲,我又从来不愿低头,便自然少不了争执。命运无数次予我们以分离,生活无数次叫我们失望……但爱情不会。

真正的爱会给你永不放弃的勇气,前所未有的坚定和不可消损的信念。

“母亲。”

“怎么了?”

“母亲,您累了,先休息吧。”


评论 ( 13 )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mlos芒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