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los芒果

ALVO 精灵宝钻

GIVE YOU

诗歌翻译

个人爱好

GIVE YOU   -------Viggo Mortensen

 

 

 

予你

 

我力之所能

 

心之所晓

 

情之所盼

 

你将明辨

 

吾之所畏

 

你将体悟

 

通晓

 

吾之所感

 

祈祷

 

予你

 

气息之所余

 

凝望

 

冰冷壁龛中

 

焰火的记忆

 

我以双手

 

为你奉上

 

河水

 

群山

 

暗夜

 

予你

 

吾于林中

 

之所藏匿

 

遗忘的

 

无处寻觅的

 

予你

 

吾之所忆

 

昨日的云朵

 

呜咽的地板

 

空荡的房间

 

椅子

 

叫喊

 

悔恨

 

疑惑

 

蝙蝠

 

燕子

 

绝望

 

更不曾忘怀

 

予你

 

我的手指

 

贫瘠的话语

 

予你

 

吾之所有

 

无需惊诧

 

予你

 

羞愧

 

予你

 

零落的夜

 

无尽的昼

 

严酷的日光

 

予你

 

血脉

 

双眸

 

我探寻的一切

 

生活

 

死亡

 

予你

 

我的顺从

 

脆弱

 

予你

 

我擦拭的

 

玻璃杯

 

所以

 

你永不会感到

 

真正的

 

孤独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mlos芒果 | Powered by LOFTER